08/01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2008080111:41

 

08/01 ( 五 )

晴時多雲

511 我早上七點就來東晃西晃

媽咪叫我自己去客廳玩

爸比叫我自己去聽音樂

最後他們終於受不了我無言的抗議

只好認輸投降

帶我去山下

吃一頓早餐



 

 

我不乖乖吃東西

惹媽咪生氣了

這年紀的女人

脾氣真難捉摸

讓我想想怎麼化解這個難題吧

 

 

帶她去戶外

呼吸新鮮的空氣

接受陽光的洗禮

看看美麗的風景

 

 

送花給她

嗯 ~ 不錯 ~ 好點子 ~

但是花價太貴了

那就在路邊的花藍隨便採支花

聊表一下心意吧

爸比 ~ 你也抱好一點嘛 ~ 我才13.5kgㄟ ~ 別摔著我啦 ~

 

 

嘿嘿

送花還不能讓她心花怒放

那就來上一個女人都無法抗拒的

白巧克力蛋糕吧

這個巨無霸蛋糕真是誘人呢

不過

媽咪說它跟我一樣 ~ 是惡魔 ~ 惡魔 ~

我就說嘛 ~ 這女人還真是難討好呢

這也不行

那也不愛

難伺候

 

 

不然

我只得許個願

希望媽咪一年365天

天天都開心

這樣

我才有好日子過啊

 

 

看看

用心設計的裝飾

坐坐

貼心舒適的椅子

這樣

心情有沒有美麗一下呢

 

 

古樸的擺飾

 

 

木製的矮凳

調皮的孩子

悠閒的貓狗

充滿著懷舊情愫

 


 

走快點

穿過星光走廊、爬上彩虹階梯

驚喜就在路的盡頭

沿途都是誘人可口的美景

看了包準妳心花朵朵開

看在眼裡

甜在心裡

 

 

星光走廊的盡頭

等待著妳的是

一個可口又美麗的蛋糕時鐘

外圈的經典蛋糕

隨著音樂律動著

滿足了

女人

內心深處

甜甜的感覺

此時此刻

卡路里已經不是問題

朵朵美麗的巧克力花在眼前綻放著

口口香濃的巧克力磚在眼前流轉著

他們呼喚著

來吧

來吧

快把我佔領吧

快把我融化吧

可愛的女人

 

故事盒子中

有三個不同主題的互動區

心情盒子、友情盒子、愛情盒子

按下按鈕

亮起的那盞燈

代表著妳此刻的心情還有搭配的甜點蛋糕喔

我的心情是 : 妳比誰都重要 ( 希望媽咪與爸比都要僅記這句話 ~ 我真的很重要喔 )

媽咪的心情是 : 愛你億萬年 ( 嗯 ~ 我想她愛的是我爸比啦 ~ 這點大家都知道吼 )

爸比的心情是 : 常常唸唸愛 ( 嘿嘿 ~ 這表示爸比最近都沒有對我示愛啦 ~ 要改進 )

 

 

逛了好幾圈

也該帶點伴手禮回家

有蛋糕、手工巧克力玫瑰花、小餅乾..............

甜甜嘴

暖暖心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03- 493-5757

開放時間 09:00 ~ 18:00

每週二休館

07/31 正式開幕

08/02 ~  08/03 有幼幼台的西瓜哥哥與草莓姊姊現場帶動唱與親子烘焙

( PS : 小心被推銷人員圍住 ~ 記住要像我媽咪一樣 ~ 臭臉一張 ~ 就沒人敢過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