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戶外教學。

2009111120:54

 

10/31 ( 六 )

天氣熱到破表

應該有超過30度吧

這天是511人生中第一次的戶外教學

主題是親子控窯活動

 

 

很努力在挖土塊、砌窯的一一爸與同學爸爸

我們這組就只有這兩位壯漢

真是辛苦他們啦

那些小朋友們美其名是幫忙搬土塊

其實大都是在田裡追逐著、奔跑著、嘻鬧著

這時覺得當小孩真好呢

只要玩的開心就好

管他窯砌成功了沒

管他地瓜烤熟了沒

 

 

 

您瞧

這小子玩的可開心呢

這會兒笑的燦爛

等會兒就要哭了

 


 

辛苦的爸爸們終於在失敗多次後

在專家的指導下把窯完成了

雖然是最後一組完成的

哈哈

看起來也是挺像一回事的

窯裡藏著我們的午餐

有地瓜 、雞、雞蛋

這是一一爸生平第一次控窯

千萬別嘲笑他啦

我笑過他很多次啦

 

 

園區裡盛開的睡蓮

很有夏天的味道

 


 

紫色的睡蓮

我好喜歡

 

千萬別問我那天好玩嘛 ?

因為我整天都在抱著罵罵號的566

手臂和肩膀都快要殘廢了

加上

511那個臭小子

一個不小心整個人掉進蓮花池裡

全身都沾滿又黑又臭的爛泥巴

我簡直快要抓狂

( 要不是當天人很多 ~ 我肯定給他一頓打啦 )

連忙請鄰居媽媽幫我抱抱566

我再和熱心幫忙的媽媽們

去幫511洗澡換衣服

幸好

當天太陽夠大夠烈

換下來的髒衣服才能夠在回家前勉強曬乾

當天好多的活動

我完全沒有參與到

早知道就不要帶566去啦

好累喔

 




關我什麼事啊

天氣那麼熱

我也不想去啊

害我熱的罵罵號

牛奶也喝不下

覺也睡不著

全身大粒汗小粒汗的

四年後我的戶外教學

我一定好好的玩

我一定不會掉進水池去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