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說從頭。

2006060616:07

話說十個月之前

我那個迷糊的媽咪剛剛吃完端午節的粽子

過幾天她的肚子開始痛了

因為距離預產期還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所以她不在意還要爸爸放心去公司

等痛了四天之後爸爸受不了了

硬拖了媽咪找了一家離家最近的醫院

結果是被醫生臭罵了一頓因為媽咪已經開一指了

如果早點去還可以安胎現在安不了了只能硬著頭皮把我給生下來

因此他們

手忙腳亂準備住院
心慌意亂準備待產

媽咪痛了二十個小時還是只有開到一指半

醫生一直增藥量讓媽咪很難過

後來醫生把媽咪的羊水弄破後媽咪開始痛不欲生

一度痛到沒有意識沒有心跳

而我也跟著停止心跳

護士看情況不對才用電話聯絡醫生

結果醫生評詁太危險了所以決定要緊急開刀

爸爸被叫去簽了好多好多同意書

有一位護土不放棄伸了手進來不停揉著我的身體

當我恢復心跳時媽咪也從一指半開到了五指

我知道媽咪當時承受了巨大的痛楚

但她卻要護士先救我不要管她

護士們要媽咪加油!不要昏過去!

爸爸陪著媽咪進產房後醫生趕到了

我有驚無險的出生了

終於找到我會跟著媽咪停止心跳的原因了

因為我的脖子被臍帶繞了兩圈了

還好我沒事只是個子小了點只有2430g

但是我的哭聲可是宏亮的很

媽咪不停地掉著淚看著我

於是我從原本的巨蟹小天使變成雙子小惡魔

提早展開了我天使與惡魔的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