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

2008061122:09

 

說實話

一一最近真的很討厭

講都講不聽

每天都要惹我發火

連在中庭玩都要讓我耳提面命的

大聲嘶吼

後來

美惠姊看不下去

就從包包裡拿出【秘密武器

一種能讓惡魔馬上轉性變成聽話的天使的神奇武器

於是

六個在中庭活蹦亂跳

妳推我擠

吵個不停的小小孩

全都乖乖坐好

 

 


 

很好笑吧

六個小小孩

人手一隻棒棒糖

叫他們坐好

沒人有膽子敢站起來

叫他們坐成一排

沒人有膽子坐在第二排

乖個嚨咚乖呢

 

最好笑的是

 秀媽咪~ 幫他們拍照時

每個人都把嘴巴張的好大

謝謝 秀媽咪~ 幫他們拍下這經典的棒棒糖大隊

將來肯定是個美好的回憶 


 

我家臭小子吃到生平第二隻棒棒糖

您瞧瞧 ~ 那陶醉的模樣

旁邊的蕾蕾早早擺好姿勢等拍照

偏偏臭小子忙著享受他人生中得來不易的棒棒糖

完全忘了要把眼睛睜開

 

 

在家他也沒閒著

套上小鴨游泳圈

在陸上行舟

自己也玩的很開心

開心就好

別來惹毛我就好了

一一是真的皮

雖然皮的很無法無天

簡直就像是無政府狀態

看他有純真的笑靨

其它的

就 ~ 就 ~ 就 ~

不乖還是要揍啦

只是

真不知道他那來那麼多體力與精力

吃的少

睡的少

每天這樣蹦蹦跳跳

只差沒有飛簷走壁

爬上爬下

翻箱倒櫃

動的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