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 瘋狂高雄行之林大尾現身。

2008040200:01

 

 

03/28 ( 五 )

天氣晴朗炎熱

前一晚到高雄時已是晚上將近九點多鐘

高雄的夜色很美很迷人

我們住在漢神百貨對面的小商務旅店

會選在這兒呢

是有原因的

因為四年多前 ~ 我們就是在這家旅店裡懷上臭小子的

不是為了紀念這件無聊的事啦

而是旅店對面就是百貨公司

方便我帶一一去逛逛

打發時間

 

夜裡怎麼睡都睡不著的我幻想著要跟許久不見的大尾媽 林大尾 碰面的情景

一個整夜踢來踢去、咿咿呀呀叫個不停的臭小子

一個整夜鼾聲如雷的一一爸

 

 

大尾媽超熱情的

下午居然請了假

回褓姆家去把大尾帶出來

再抱著大尾搭捷運來找我們母子倆

真是超感動呢

大尾媽怕我跟一一整個白天會流浪街頭

說什麼排除萬難的也要來陪我們呢

 

 

等待大尾媽出現的空檔

我帶一一到百貨公司樓下的書店逛逛

準備要挑本書送給初次見面的大尾

一一也不客氣替自己挑了一本ABC字母書

天啊

家裡不是有很多本類似的書嘛

真是夠了

看在他還挺認真的模樣

就放過他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大尾兄 林大尾 啦

吼 ~ 真是的很大一尾呢

那塊頭足足比一一大上許多啊

大尾媽帶我們去一家印度風味的餐廳   阿三印度料理吃中飯

我是頭一次吃印度菜

感覺很不賴呢

用餐的時候

大尾兄都是靜靜地吃著飯

默默地看著書

大尾媽說 ~ 大尾都是這樣ㄟ ~

哪知

話才說完沒多久啊

兩個傢伙溜到餐廳的角落

玩了起來

一一的笑聲

大尾的笑聲

簡直快要把餐廳的屋頂給掀開啦

還好

用餐的客人只有我們和另外一桌客人

不然

我想我們應該會被請出去的吧

 

 

吃過飯後

大尾媽帶我們去大立伊勢丹百貨逛逛

我們去借了手推車讓兩個小傢伙坐

到樓下美食街享用美味的 capatina義大利冰淇淋 

哈哈

這家冰淇淋可是薇薇我的最愛呢

甜美的大尾媽和可愛的大尾

吃的也很開心吧

 

在百貨公司的五樓發現一個大型的溜滑梯

馬上讓他們兩個去跑跑跳跳消耗體力

我跟大尾媽坐著好好休息聊聊天

兩個傢伙的笑聲簡直是嚇壞人了

真是對不起旁邊斯文的姊姊妹妹們呢

因為他們的活動力真是太嚇人

相機的速度趕不上

防手震的功能也沒啥用

所以照片就去大尾媽 快活0329  那兒看看嚕

( PS:大尾媽 ~ 妳記錯日期啦 ~ 我們是03/28星期五見面的ㄟ ! 不是03/29啦 )

 

大尾玩的太累了

在手推車上睡著了

一一卻還是精神抖擻呢

真是差太多了吧

傍晚時分

大尾爸與一一爸都下班

我們到一家很有味道的餐廳   鼓波洋樓   吃晚飯

大尾爸果真是個老饕級的美食家呢

他點的菜色都好好吃喔

真的是託大尾媽一家子的福呢

我們才能吃到這麼美味的菜色

 

 

吃飽喝足後

散步到高雄港旁的好望角休閒餐廳

喝咖啡

看夜景

追小孩

拍上面那張全家福時

大尾兄不太賞臉

因為他要看船

我們卻要他一直回頭看鏡頭

涼風徐徐的吹著

邊欣賞著美麗的夜景

人生不就是如此嘛

 

要不是時間真的太晚了

我想我們應該還會找個店去泡茶聊天吧

哈哈

大尾媽還帶我們去買一家超好吃的蔥花麵包

怕我們夜裡肚子餓ㄟ

真是貼心呢

謝謝大尾媽和大尾爸

帶我們一家吃遍高雄美食、看高雄的美景

謝謝呢

下次等妳們來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