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吧!來不及長大的天使們。

2006062315:32

 

又看到令人心碎的新聞

無照託嬰延誤就醫六個月大女嬰不治

褓姆情緒失控將一歲男嬰掩住口鼻不治

我很怕看到這樣的新聞

她們心中的痛我都可以體會的

那對母親而言是一輩子無法抹滅的傷

我曾經也想要把一一送給別人帶

可是心裏總是不放心

因為一一原本就是早產兒加上他的脾氣也很大

連我和一一爸爸都會受不了他

更何況是外人

我承認我並不是一個好媽媽                           我會發脾氣           會打一一                會罵一一

我只能盡力照顧好他

或許無法給一一過很豪華的生活

也買不起名貴衣物與高級的用品

我和一一爸爸用全部的愛

希望一一平安健康快樂

願那些來不及長大的天使們安息

早日與他們的父母再續前緣

大家平安